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409

    2月1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门例会,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兰荣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寒假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计划。郑兰荣首先总结学院寒假工作,她指出寒假期间各办公室人员按照轮休值班安排,平稳有序地处理了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各工作人员汇报的工作计划,郑兰荣就开学报到注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课程成绩录入、双优生评选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同时对研究生招生、学生毕业、学位申请等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郑兰荣要求,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及时掌握新政策新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要继续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实际中不断总结,提升工作效率;要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在工作过程中要考虑细致、周到,主动学习他人良好的工作方法和有效经验;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处理好各项关系,努力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开展。


(高冰/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