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赴市四院开展“关爱心灵•你我同行”捐赠活动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371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研究生赴四院开展了“关爱心灵•你我同行”捐赠活动,为长期住院的慢性精神病患们捐赠书籍和衣物,给他们送来了温暖。



我校心理专业研究生通过在四院学习的经历,发现可以用书籍来提升病人精神面貌与文化水平,促进病人康复,便自发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将募集来的旧书籍、旧衣物等送给康复期的病人。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代表们就带着大包小包整理好的书籍、衣物赶来捐献,一起将物品送至慢性病房,慰问了病区的病患。受到了医护人员和病患的一致好评。


(范君君/文、张明珠/摄  郑兰荣/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