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医疗蒲公英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642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研究生学院成立了“医疗蒲公英小组”,其主要由来自各专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构成。他们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开展了“健康中国,健康医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传递于芜湖市各大社区医院,用真情回馈社会。

    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3月25日期间,医疗蒲公英小组满怀激情先后奔赴了弋江区马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澛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芜湖新东方医院、马塘街道洪桥社区卫生服务站、澛港街道汇成名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民路街道都宝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社区医院,为居民们宣传并解说健康知识并解疑释惑,帮助社区医院为居民们提供简便的义诊服务,比如:量血压、测血糖、量身高、体重等。

    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于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学习雷锋志愿活动,不仅让研究生将爱心传递到各大社区医院,更引导和激励了研究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范君君、丁玉娇/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