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做好2017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工作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576

    4月7日上午,我校于行政会议室召开校长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廖圣宝、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解读了《在芜高校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事业单位工作实施办法(暂行)》(芜联组〔2014〕3号)文件,汇报了推荐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申请人的详细情况。随后,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定了申请人的材料。经表决,选拔出2017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人选候选人。
    最后,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工作是芜湖市与皖南医学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严格审查资格条件;是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的民生工程,应努力建立招生、就业联动体系,并结合培养过程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是检验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今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工作经过岗位发布、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审核、学校审定,选拔出本届候选人,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和程序进行,确保推荐工作公正、公平、公开。推荐结果将在公示结束后提交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议。


(范君君/文  刘海荣/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