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1393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整体部署下,在相关部门紧密团结、共同协作下,我校2017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复试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平稳开展,3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上学习了全省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全面部署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工作。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监察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第一附属医院以及各相关学院等部门的共同合作下,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研究生学院同各相关学院(单位)及学位点,严格按照招生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了招生复试系列工作。

    复试过程中全程录音录像,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学校和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研究生学院等部门均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巡考,加强过程监督和管理。同时顺应国家培养的新形势新要求,今年除资格审查、专业笔试、英语听力考试、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外,首次在复试过程中增加了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人员的临床技能考核环节。最终按计划完成拟录取工作。

复试现场一

复试现场二

笔试考场

面试考场

监控现场

    4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学院对复试工作及拟录取情况的汇报,对拟录取结果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会上,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副院长廖圣宝对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招生工作管理规范、组织有序、开展平稳。校领导对本年度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和总结,同时对后续档案的接收和管理、研究生入学后的教育和培养等问题提出了要求,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高冰/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