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44

    根据《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5月1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以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君君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在深化学习的基础上,每名党员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开展了坦率、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探讨改进措施和制定整改计划。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掩,直指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目的,通过“个人谈、大家帮、领导评”,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强了团结。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兰荣指出,大家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剖析非常深刻,符合每位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比较高的质量和效果;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郑兰荣强调,党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论做人还是做事,应做到“诚、实、新、悟”,并增强主人翁意识,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断创新,提高悟性,努力为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范君君/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