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及建设会议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412

5月19日上午,学校于行政会议室召开学位点建设会议。副院长廖圣宝、相关学科专家、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廖圣宝首先介绍了2017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背景、整体情况以及申报工作的时间和流程安排。随后,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解读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并具体介绍了2017年学位授权点申请工作的申请程序、申请范围和申请条件。药学院院长刘晓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分别对本学院申报学位授权点工作前期部署情况、申报材料撰写情况和材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就汇报的内容提出了全面细致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廖圣宝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学院工作的认真努力以及态度的积极诚恳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指出,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事关学校自身发展与服务社会需求目标的实现,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突出特色与优势、优化专业结构、提高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倪海宁、高冰/文  高冰/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