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7年度研究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工作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553

    为确保我校2017年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研究生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的精心组织下,2017年度研究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本年度毕业临床技能考核工作于4月26日开始,5月25日截止,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参加考核人数达159人,分为外科学1组、外科学2组、内科学1组、内科学2组、临床病理组和影像组共6个考核组,考核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无菌术、体格检查等基本技能操作和临床思维与分析能力、人文关爱等医学素养。考场采用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标准化考场,现场分候考区、待考区和考场等不同功能区域,考核工作流程清晰、秩序井然。参加考核工作的考官克服临床工作的繁忙,全身心地投入考核工作,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毕业临床技能考核是学生毕业和申请学位的基本要求。学校组织此项工作,是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通过考核工作发现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和方法,不断完善培养体系和机制,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高冰/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