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研究生的防疫意识、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及时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9月8日晚,研究生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的通知》等疫情防控文件内容,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校园安全、宿舍管理四个方面向学生表达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教室、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实时关注疫情动态,配合学校防疫安排。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尽早适应学校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责任,同时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方向,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20级研究生年级会议

2021级研究生年级会议

2022级研究生年级会议

观看现场


(程小龙/文  学院各年级/供图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