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 研究生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679

 为了解研究生新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在开学第一周,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分别带队深入赭麓校区和滨江校区研究生宿舍,为初来乍到的2022级新生们送去学院诚挚的关怀和温馨的问候,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到校感受,认真倾听记录了同学们来校后所遇到的问题,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老师们还向同学们宣传了防诈骗等校园安全注意事项及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醒新生注意财产安全等问题。

此次走访看望新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情感沟通与交流。

走访赭麓校区研究生宿舍

走访滨江校区研究生宿舍 

                   (陶梦情/文  吴鹭/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