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434

为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做好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9月14日下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动员会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召开。各硕士学位点所在学院(单位)负责人和学位点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上,刘晓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培训会的内容及精神,并对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将组织硕士学位点认真研究,积极申报。

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首次设置了研究生教育的成果奖励。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研究生学院将组织各学院(单位)抓住机遇,积极谋划,认真凝练总结,全力以赴进行申报,同时做好政策指导与服务工作,严把申报书论证和质量关,力争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