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332

 9月2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办法》等内容。

各年级辅导员就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分析研判,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措施展开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汇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落细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的屏障。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宣传学院先进师生典型,着力营造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