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晨曦小组”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引领研究生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研究生。7月24日,研究生学院“晨曦小组”奔赴马鞍山市含山县清溪镇开展医疗服务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含:健康检查、健康宣传、留守儿童团体游戏、建立一对一联系。

  活动现场一


    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为当地的老年人测量血压,进行健康检查,对中暑、肠道疾病、湿疹皮炎等夏季易发症状进行宣传,分发药品和降温产品以预防夏季流行病。

活动现场二


    志愿者们在当地留守儿童中开展团体心理游戏,培养留守儿童团结合作、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各位志愿者在工作中热情投入,在高温中坚守岗位,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三


    本次三下乡活动,让研究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健康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合影


   (范君君、王雅静/文  张文琪、俞玲、王雅静/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