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多彩活动丰富学生暑期校园生活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293

    2017年7月10日-8月5日,是我校2017级全日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校集中上课阶段。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学生进一步认识同学、熟悉校园,研究生学院积极搭建平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文化活动。

    举办棋类比赛,斗智斗勇促团结

    7月30日上午,研究生棋类比赛在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1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中国象棋比赛、围棋比赛和五子棋比赛三个板块,三个板块同时进行。经过前期宣传,报名参加比赛人数近50人。

    比赛采取循环赛、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严肃,各位参赛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下好每步棋,展现了奋力拼搏的青春活力。同学们以棋会友,加强了同学间交流和沟通,培养了学生团结友爱的精神。

    经过将近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来自外科学专业的研究生程浪、夏开国和黄坤分获象棋、围棋和五子棋比赛冠军,急诊医学专业的程阳洋等3人获得亚军,外科学专业的洪亮等3人获得季军。比赛完美谢幕。

比赛现场

   

    举办摄影比赛,赏花赏景赞校园

    为促进研究生进一步熟悉校园、发现校园的美丽,激发研究生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精神,研究生学院举办了手机摄影比赛活动。比赛持续一个星期时间,分为发布通知、征集作品、评审作品、公布获奖名单等几个环节。

    本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64副。作品中有彰显校园美丽景色的,有呈现在校学习生活的,有蕴含美好祝愿祝福的,涉及衣食住行等多方面内容。作品主题突出、素材丰富、含义深刻,从多角度反映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精彩画面。经评委评议,共评出一等奖作品3副、二等奖作品6副、三等奖作品9副。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激发学生发现美、抓住美的潜能,多姿多彩的作品不仅突出了学校美丽景色,同时也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更加热爱校园,更加热爱生活。

学生作品(一)


学生作品(二)


学生作品(三)


学生作品(四)


学生作品(五)


学生作品(六)


学生作品(七)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