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470

    8月30日上午,研究生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人员对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刘晓平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暑期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对迎新工作、资助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最后他指出,研究生学院的很多工作关乎学生和教师的切身利益,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全体工作人员应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和教职工服务。他希望业务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