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279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评审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审定2022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会议由副院长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指出,研究生奖助体系是落实国家战略和办学方针的重要体现,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指挥棒”的作用,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培养单位要以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各学科研究生教育活力,不断促进研究生品德素养、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要根据研究生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

会上,研究生学院汇报了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情况,以及2022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认定工作情况。经评审表决,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名、学业奖学金获得者1246名,认定2022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获得者557名。

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范君君/文  程小龙/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