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暑期爱心义诊小分队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329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工程,关注百姓健康,722日至828日,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开展了以“心系百姓健康,弘扬皖医精神”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活动期间,爱心义诊小分队的13名志愿者们在芜湖市赭山公园及南陵县许镇仙坊村居委会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义诊活动。活动主要以帮助周边群众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对夏季易发病症及生活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和宣传,同时赠送夏季必备的避暑药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了以“走进社区,深入了解居民健康水平”为主题的问卷调查,了解群众生活健康状况,为志愿服务更好的开展打下基础。

 合影留念

实践活动中,专业知识的运用、职业才干的展现、来自群众的欢迎和称赞,都使研究生们倍感来自医学专业的自豪和医学生应肩负的社会责任。

(倪海宁、符清胜/文  符清胜/摄   刘晓平 /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