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关注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429

 生态文明的建设,是同社会主义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球共识,但真正能将生态环境的保护付诸于行动的却少之又少。20178月中上旬,我们研究生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的志愿者们顶着夏天的烈日,来到了芜湖市南陵县,开启了“美丽中国行,青春三下乡”活动。

 研究生们实地仔细考察了南陵县的生态环境,如草地、河水、垃圾分类等情况,并针对实际情况对当地的居民进行了建言献策;同时研究生们加入到河水垃圾清理的队伍中,为南陵县的环境绿化做努力。虽然市桥河的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但他们的这种行为,将为日后市桥河的整治、维护、管理奉献他们的一份努力。


 此次“美丽中国行,青春三下乡”活动在研究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圆满结束。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研究生们用自己的亲身行为让当地居民深刻了解了生态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小步。

(丁玉娇、水寅萍/文  水寅萍/摄   刘晓平/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