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相关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499

    9月22日下午,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含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议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各学位点负责人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廖圣宝首先就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整改工作的背景、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介绍。随后刘晓平根据《皖南医学院2014-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整改阶段工作任务分解表(讨论稿)》,分别对3个一级学科学位点和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点在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问题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整改方案、责任部门、工作时间进程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此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就相关整改内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廖圣宝最后指出,参评的各学科在我校学科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评估整改工作,应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加强校内、外的配合与交流,在学科方向、人员规模和结构、学校整体资源利用上进行有机整合、合理配置,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根据《皖南医学院2014-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整改阶段工作任务分解表(讨论稿)》及会议讨论结果制定有效的整改方案,并加以落实,高质量地完成本轮次学位授权点的评估工作。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