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21

    10月12日下午,我校于行政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评审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审定2017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副院长廖圣宝,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导师代表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从奖励标准与名额分配、申报情况、评审情况和获奖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情况;2017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认定工作情况。随后,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初审推荐的材料并进行表决,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名、学业奖学金获得者615名。
    最后,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奖助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研究生素质的重要途径,要规范程序,严把标准,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牢牢把握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正面影响力,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范君君/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