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学位论文写作和学术规范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规范学术行为,提升毕业生学位论文撰写水平,研究生学院举办学术规范及学术道德网络宣讲活动。11月11日下午,学位建设办公室主任倪海宁以《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写作及审核要求》为主题作讲座,300余名毕业班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聆听了讲座。

倪海宁结合研究生学术规范及以往学位论文出现的问题,就硕士学位论文结构、写作范式及格式规范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就论文的学术道德规范做了重点强调,教育引导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用心撰写学位论文。讲座结束后,在线解答了与会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通过本次讲座,为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提供了更多专业性帮助,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为全面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奠定基础。

                   (孙铭钟/文  朱欣颖/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