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10

111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照福主持。

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同时为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准确理解把握政策,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在总结中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党作出了表率。学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加强集中学习研讨、深化个人自学,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刘晓平/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