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完成2017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301

    10月10日下午,一附院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学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启动2017级住培学员岗前培训工作。一附院院长、住培基地负责人朱向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2017级全体住培学员(含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48人参加仪式。教育处凤焱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朱向明致欢迎词,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医院对2017级全体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学员尽快熟悉医院环境,完成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时刻牢记“科学、仁爱”院训的精神内涵,永葆学习和思考的热情,不忘踏入医学殿堂的初心。同时也提出了对学员们的殷切希望,在三年的住培学习中,要夯实基础、练就本领、增长才干、珍惜时光、勤于学习。在实践中不断丰富阅历、磨练意志,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学人才。医院将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新学员们实现梦想、创业成才搭建平台,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弋矶山医院。随后,朱向明向各位新学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展望。

    在随后的培训环节里,一附院教育处安排了医院规章制度、医德医风、处方管理办法、住培相关制度、感染防控知识、医疗核心制度与岗位职责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专题学习,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历史传承及文化底蕴,弘扬了医德医风和加强了执业道德教育。岗前培训结束后,教育处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考核。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陈倩/文  朕旭东/摄  徐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