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汪元元获得骏腾病理研究生奖学金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919

        10月28日,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三次学术会议暨中华医学会第七届中国病理年会上隆重举行了2017年骏腾病理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本次学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承办。我校汪元元同学荣获该项奖学金,获得5千元奖学金。 

        骏腾病理研究生奖学金今年首次设立,旨在积极推进中国临床病理行业的发展,助力国人健康事业,促进更多专注病理行业的高校学子可以不断开展学术科技创新。我校知悉此项工作后,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推荐优秀学子参加评选。本次骏腾病理研究生奖学金从今年7月开始,经过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学校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工作程序,历经三个月的时间,共奖励30名临床病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0名病理专业博士研究生。  

         汪元元同学为我校临床病理学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秀、刻苦努力,在校期间连年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表学术论文2篇。她与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全国各高校的123名硕士研究生共同角逐,最终获得此项奖学金。

(范君君/文  汪元元/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