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和遴选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395

      11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和遴选工作布置会,各学位点所在二级学院或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刘晓平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接下来对《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就导师考核和遴选的条件、工作程序、与硕士点评估整改工作的衔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和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和商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项工作的开展,整合学科资源,充实学位点条件,优化导师结构,推动各学位点协调、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