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口腔医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395

    11月2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赭麓校区4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8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毕业生和苏州口腔医院人事科负责人参加,招聘会由研究生学院辅导员水寅萍主持。

水寅萍首先对苏州口腔医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口腔医学专业教育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苏州口腔医学人事科科长朱健男首先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同时就当前医院发展规模,整体用人需求、研究生毕业后的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此次招聘的岗位条件,报名方式,考核方式以及后续的福利待遇等最后研究生与人事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供需洽谈,气氛热烈。


我校于2015年首次招收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通过举办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便捷的平台,促进应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水寅萍/文、叶贞琦/摄、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