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425

    为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1月24日晚上,研究生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为组长,全体教师为组员的宿舍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一线,对寝室、卫生间、阳台、楼道等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尤其是对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是否私拉乱接电线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整洁卫生的宿舍进行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在宿舍的研究生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学校和学院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大检查,推动了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的开展,向广大学生深入灌输了安全教育意识。通过这次大检查,创造了师生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有效平台,有助于全面掌握学生动态,便于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