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181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更好就业机会,12月8日,研究生学院组织研究生专场供需洽谈会,会议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有江苏省第二中医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中医院,马鞍山市妇幼保健医院,上海市罗店医院,鲁南制药集团和全椒县人民医院等七家招聘单位应邀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委员、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水寅萍主持。

水寅萍首先向来校的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选聘我校毕业研究生表示感谢。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展架、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包含单位发展概况、岗位需求、招聘条件、福利待遇以及报名方式和流程等。通过宣讲,在场的研究生对各单位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确定了求职意向。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和学生现场进行了供需洽谈,现场氛围热烈。

    研究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向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加强指导,营造氛围,通过多种渠道搭建研究生就业工作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提升了我校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服务质量。(水寅萍/文、高冰/摄、刘晓平/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