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新年晚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097

    1月15日晚,研究生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于赭麓校区4号楼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分享成果,喜迎新年。

    表彰大会由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君君主持,秘书刘海荣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皖南医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校奖学金获得者、三好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级的决定》和受表彰学生名单。获奖代表洪勇、孙盼盼同学先后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自满,不懈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深情寄语研究生,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研究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向优秀看齐,勤于学习,勇于竞争,立志成才!

表彰现场

    2018年新年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Good Time》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姿点燃全场热烈氛围。个人独唱《像我这样的人》、《残酷月光》和《RED》充分发挥了研究生的唱功和实力,男女对唱《相思风雨中》、《追光者》和《屋顶》,歌声婉转,眼神交汇、情感交流恰到好处,由章健同学吉他弹唱的原唱歌曲《那年夏天》更是赢得阵阵喝彩。小品《元旦祝福》真实反映了当下医患关系的现状,小品《狙击手》演员的精彩演出,将人的心理活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仿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深情而温暖的诗朗诵《新年你好》和青春活力的舞蹈《告白气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过程中还设有有奖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惊喜不断。

开场舞《Good Time》

男女对唱《相思风雨中》

男女对唱《屋顶》

吉他弹唱原创歌曲《那年夏天》

诗朗诵《新年你好》

小品《元旦祝福》

小品《狙击手》

合影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晚会是研究生学院的传统和特色,通过举办晚会,不仅彰显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研究生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范君君、高冰/文  谌越/摄  刘晓平、   /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