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研究生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表彰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688

    近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发布《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评优表彰决定》,对在示范班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383名学员进行了表彰。我校研究生柴雪、孙建赟、张莹、陈洪汉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17年5月-10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校大学生网络党校举办了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我校200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分成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学习。我校学员们共围绕4个专题的内容开展学习。必修课总时长分别达152882、156644分钟,每位学员累计学习时间为1440分钟、32个学时,2个班级研讨共发布377个主题帖。
    此次培训是全国范围内第一次开展研究生党员的网络培训学习,校党委高度重视,由组织部和研究生学院党委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安排专人具体全程参与本次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并圆满完成了班级管理、培训学习、考核等任务。研究生学院党委以党员教育培训为抓手,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加强研究生党性修养,夯实研究生党建工作基础。

    

(范君君/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