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767

    3月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门例会,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工作人员对寒假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刘晓平首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结合各工作人员汇报的工作计划,对研究生招生、学位申请、学生毕业就业、导师培训、研究生课程改革等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他强调,常规工作要保证平稳推进,重点工作要考虑周全细致,各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和交流,营造愉快和谐的工作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研究生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拉开了帷幕,促进了部门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