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布置会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279

    为做好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5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口腔医学、应用心理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研究生学院、口腔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及相关学位点负责人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首先介绍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解释了评估范围、评估内容和评估程序等相关内容。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布置了我校口腔医学、应用心理两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的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评估程序和工作时间安排。各学位点负责人和分管学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初步的工作打算,相互交流了评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郑兰荣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两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历程,肯定了各个学位点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本次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重要性。从国家层面来讲是一种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制度和保障,从学校层面来讲,对我校的培养层次、办学定位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眼界向外、目标向远,抓住我校的特色和亮点,做好材料准备和撰写工作。三是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按时提交有关材料。各部门要做好统筹和协调,各学院和学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明确分工负责,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做好本次学位点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戴照福/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