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386

  为提高研究生党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研究生学院党委整体部署,结合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安排,611日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赭麓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共产党宣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采取“一人领读、全员跟学、集体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首先由支部委员张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要坚持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习现场

 

  (倪海宁/文    张莹/摄    戴照福/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