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规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通知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3947

各位学员:

现将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阶段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通过我校平台报名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科目(英语及专业课)考试,考试合格,符合向我校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人员。

二、报到安排:

(一)报到时间、地点:201876日(星期五)8:001130于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1号教学楼 106教室 (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报到。

(二)资格审查: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省卫健委盖章的规培合格人员名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审核原件,留复印件。有所属于工作单位的人员需提交《单位推荐证明》(见附件1)。

(三)交费:通过报到资格审查的人员需及时交费。

1.交费时间:76日当天。

2.交费项目:由两部分组成,即学费和学位申请费。

学费: 5000/人。

学位申请费: 6000/人。

合计:11000/人。

如需住宿,另行交住宿费1200/人。

3.交费方式:

76日当天至学校东辅楼二楼财务处报销大厅刷卡(储蓄卡)支付。

4.注意事项:

交费事由:2019届规培同等学力人员

交费人:自己的姓名

特别提示:交费足额即可,无需多交;保留好交费回执单,交费完成后于报到处交给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

三、其他说明:

以上事宜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及研究生QQ群。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水老师,联系电话:0553-3932536

收到通知的学员,请加入QQ群(群号163276722),以便接收重要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单位推荐证明.docx



                                                                      研究生学院

                                                                      201872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