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组织研究生参加2018安徽省骨科学术年会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391

    由安徽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安徽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联合举办的“2018安徽省骨科学术年会”于6月29日-7月1日在合肥召开。大会同期举办 “骨科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骨科快速康复护理新技术暨新进展”省级继续教育学习班、“2018金手奖骨科ERAS病例评比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以及“2018“骨保杯”《中国骨质疏松性骨折诊疗指南》中青年医师辩论赛-安徽赛区决赛”等活动。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宏光,研究生王效、葛鑫、杨必敬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安徽医科大学尹宗生教授主持。安徽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委周建生教授、安徽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委孔荣教授分别致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本次大会设置主会场以及关节、脊柱、创伤、骨肿瘤、护理分会场和卫星会,主会场与各分会场相结合,共同为与会代表呈现了多样化的学术盛宴,成功交流国内外骨科学方面的新进展、新技术和新的治疗理念。专家们讲课内容紧紧围绕骨科技术的最新进展,现场座无虚席,会议气氛热烈。

    我校研究生在此次年会中勇创佳绩,硕果累累,其中7篇论文被大会收录,研究生王效、葛鑫和杨必敬分别就《间歇循环机械张力刺激联合脱软骨细胞基质对大鼠腰椎终板软骨干细胞的分化的影响》、《单纯斜外侧腰椎椎间融合术治疗退行性脊柱侧弯的短期疗效》及《TGF-β/SMAD信号通过调节miR-455-5p/RUNX2轴抑制间歇性循环机械张力诱导的终板软骨细胞的退变》发表演讲,得到专家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为安徽省骨科医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创新、互动的平台,更好地推进了安徽省骨科医师的临床及学术工作,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临床技能及学术水平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研究生作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汪靖、高冰/文   汪靖/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