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2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8日召开了“学习党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汪旺向在场人员讲党课。他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阶级基础、思想基础和历史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必然原因,从历史的角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的全过程。同时他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回顾了近三个月党政时事新闻,总结了这一季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扬传统,让党旗引领方向,把青春奉献祖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在张琪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座谈会,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升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光荣传统,学以致用,为社会和祖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王莹、高冰/文  张琪、汪旺/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