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开学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649

    八方来客,相约皖医。大雨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承载着父母的殷殷期盼,又一群满怀求知与进取心的年轻学子齐聚皖南医学院。在学校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2018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213名研究生顺利开学了。

    精心谋划,开展有序

    2018年7月6日,我校滨江校区迎来了2018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同学。根据事先安排,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迎新教室,设置了资格审查、缴费审核、收缴材料、材料发放等工作小组,程序简洁明了,大大的缩短了同学们的报到时间。同时,迎新现场还设置了党员先锋岗以及咨询处,为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同学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迎新现场


    细心部署,生动有趣

    为了让新同学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7月7日,研究生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以及研究生学院的发展历史,结合亲身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教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学术理想、积极的价值观念以及高尚的职业道德,做一名医德和医术兼具的医学研究生。随后,研究生学院各办公室人员水寅萍、范君君、高冰分别介绍了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奖助政策、学位授予等情况。图书馆吴义苗老师、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教授、人文与管理学院杭荣华教授、校医院院长刘海军、高校园区派出所警官周英坤分别就图书及网络文献资源使用、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心理健康问题、医疗保险及传染病防治、大学生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内容详实,会场氛围融洽,台下不停地传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入学教育现场(一)

 入学教育现场(二)

 入学教育现场(三)

入学教育现场(四)

入学教育现场(五)

入学教育现场(六)


    周密部署,秩序井然

    为确保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第一节课顺利开展,研究生学院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学院及授课教师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克服困难。7月9日上午8点,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第一节课顺利开展。课堂上,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授课现场


    年轻的学子们已经叩响知识殿堂的大门,青春的帷幕徐徐拉开,皖医将提供最好的舞台,愿所有学子都能展现出自己的精彩!

(程小龙/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