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首届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宣讲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549

    为进一步推动医教协同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培养单位(国家级住院医师规培化培训基地)与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相互了解,促进学生导师双选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8日,研究生学院首次在滨江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新生宣讲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相关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和全体2018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池州市人民医院、安庆市立医院、铜陵市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9家培养单位报名参加。9家单位先后向在场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研究生培养工作、奖助就业优惠政策等内容。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内容生动有效,同时通过现场提问等环节,增强了各单位与研究生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受到培养单位与研究生的一致好评。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现场(三)

宣讲现场(四)

    研究生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建机会、搭建平台,继续为培养单位和广大研究生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严抓质量,规范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