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313

各年级: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充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研究生科学文化素质,研究生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研究生科学素养,引导研究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研究生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二、活动主题
    科技引领健康生活
    三、活动时间
    2018年7月—9月
    四、活动内容
    1.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
    3.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4.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 
    5.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6.开展学术讲座;
    7.组织学生赴芜湖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8.医学科普知识宣讲;
    9.组织研究生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培训。
    五、活动要求
    1.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年级要加强宣传,认真组织落实,结合研究生学习特点开展特色科技文化活动。
    2. 注重实效,保障安全。本次科技活动要切实满足广大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需求,做到参与活动有保证,安全活动有保障。
    3. 及时总结,不断完善。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方案,推进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确保科技活动月取得实效。


研究生学院 
2018年7月9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