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刘海荣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413

各年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分析和评价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学位中心[2018]57号《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教研司[2018]5号《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现开展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以下简称“质量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质量调查采用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为20152016级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质量调查主要了解其对在学期间课程教学、学术训练、能力培养、导师指导、学风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质量调查问卷分为学术型硕士生调查问卷和专业学位硕士生调查问卷。调查对象收到调查平台发送的邮件或短信,点击邮件或短信中的调查问卷地址,填写调查问卷。

三、请各研究生仔细查收邮件和手机短信,于2018731日前完成问卷填写与提交工作。



                                                 研究生学院

                     2018712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