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29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研究生学院于近期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7月1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精神,介绍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背景、主要内容和目的,要求各支部、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动员会议精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刘晓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要求大家统筹好“学习动员、研讨反思、查摆剖析、整改落实”等四个阶段,加强学习和研讨,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并对学院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根据方案第一阶段的要求,会议安排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刘晓平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活动现场(一)

    7月13日上午,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神山芜湖烈士纪念馆,接受现场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烈士陵园纪念馆中介绍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建国后和平年代等时期,为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光荣事迹,展示了烈士遗物。通过观看展品和聆听讲解,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背后有无数人的默默奉献和浴血奋斗。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7月1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由刘晓平领学。刘晓平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内容,向在场人员重点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等几大方面内容。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各位党员同志要严以律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借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规范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高冰/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