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247

    为了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2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戴照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计划表》第二阶段要求,并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委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小金库”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芜湖市原副市长洪建平受贿案警示教育片。

    会议第二项内容,全体教工党员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我省及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原则,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了集中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全体教工党员需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内容,结合自己当前的工作重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积极地学习态度,以小见大,将自己的使命融入到大的环境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第三项内容,召开了座谈会,紧扣“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征求大家意见和建议。会上,各参会人员就研究生奖助制度、医教协同并轨、教职工团体活动等问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加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反面教材为警示,提升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  高冰/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