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267

    8月2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人员对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刘晓平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刘晓平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平稳完成各项任务表示了肯定,并对迎新工作、奖学金评定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新学期学校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等重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在平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站在学校的高度上,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学校其他部门,永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和教职工服务。


(高冰/文    戴照福/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