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863

    9月3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金岳龙,研究生学院秘书高冰一行4人应邀赴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交流。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副院长邱红云、学位办公室主任陈世中,医学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龙文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周小军,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傅小龙首先对刘晓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参会人员热情详细的做好有关问题的解答工作,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双方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学位点建设、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规培基地管理、临床医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交流成果丰硕,对我校研究生相关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