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348

    9月6日上午,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审定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会议由校招生工作委员会主任、院长章尧主持。

    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首先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8〕4号)文件,并就专业目录编制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目录编制要求与往年的不同点及招生计划的分配情况。副院长郑兰荣对招生专业目录中部分专业和计划调整情况进行了补充和说明。随后各委员对《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讨论稿)》进行了审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章尧总结指出,委员会成员对招生专业目录进行了审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研究生学院要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做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上报工作,并根据上级批复情况,做好修改调整工作。他强调,研究生学院应把握好国家文件精神,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培养单位)、各硕士学位点的联动,做好政策解读、问题答疑等工作,确保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