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与基础医学院交流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301

    9月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带领研究生学位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基础医学院交流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基础医学学位点负责人钟树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铁臣就基础医学院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钟树志及基础医学院工作人员就基础医学和中西医结合基础学位点评估材料的整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余结根就评估工作进展与材料的整理情况提出积极建议。与会人员就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全国2014-2018年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自评阶段已接近尾声,研究生学院与相关学院认真对照文件和标准,做好材料整理、审核与报送工作,并做好准备积极迎接上级部门的评审。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夏兆俊/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