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指导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加强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9月29日上午,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贾金忠应邀来我校进行指导和学术交流。副院长郑兰荣,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副院长徐宏光,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相关学院及培养单位负责人,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兰荣与贾金忠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随后,贾金忠作了题为《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改革与教学》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研究生教育结构、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改革的难点与对策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核心问题。报告还针对我校硕士学位点设置情况,详细讲解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等学位点研究生的教育问题。交流会历时近两个小时,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会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人员对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理解,对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针对性指导作用。

交流会现场

 (倪海宁/文   汪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