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220

    10月12日下午,我校于党委会议室(二)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评审2018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审定2018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学校副院长郑兰荣,监察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导师代表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首先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从奖励标准、名额分配、评审过程与拟奖励结果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情况;然后汇报了2018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认定工作情况,以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情况。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推荐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进行表决,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5名、学业奖学金获得者702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311名、校三好学生28名、优秀学生干部19名。

    郑兰荣对研究生奖助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研究生奖助工作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要牢牢把握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规范程序,严把标准,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她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完善奖助工作相关文件,全面科学地评价研究生,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指挥棒”作用,激发研究生的教育活力,促进研究生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范君君/文  汪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