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郑兰荣深入研究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310

10月30日上午,副院长郑兰荣深入研究生学院,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指导。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指导会。

刘晓平首先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的进展过程、发现的问题、专家反馈的意见等方面对预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各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梳理。

郑兰荣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进行提问,详细了解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最后,郑兰荣对合格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研究生学院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各单位分工协作、明确责任,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研究生学院要充分把握、吃透评估标准和体系,整合学校资源,充分挖掘凝练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特色和优势,指导各学位点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和修改完善工作;三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和沟通,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有效工作经验;四是研究生学院要牵头组织各学位点根据预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制定详细全面的整改方案和迎评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层层传递、压实责任,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本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