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预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256

 为顺利完成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2018年11月7日下午,硕士学位授权点预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各相关学院(单位)负责人、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平总结了10月29日学校开展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的评审意见,布置了下一步的整改工作。研究生学位建设办公室主任倪海宁就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评估材料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整改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刘晓平总结强调,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大局,自我评估阶段工作将于11月底结束,2019年将进入国家评估阶段,各相关学院(单位)和学位点要继续同心协力,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完善和规范评估材料,圆满完成自我评估工作,充满信心地迎接国家评估。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